關於我們

今日翻譯社創立於 1975,為翻譯界資深的老字號公司。由於顧客的肯定與信賴,今日才有優良的口碑,熱忱服務與品質保證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。

 

經營30年的企業,一定能滿足顧客各項要求。因為我們所秉持的理念--優質專業的翻譯與品質保證,為顧客處理各種 語言上的障礙、建立更寬廣順暢的溝通管道。在科技不斷求新求變的時代,以及全球化的發展,今日體認到語文翻譯的角色,更顯現其重要性,今日不斷加強翻譯的 品質及始終堅持誠信的原則,為邁入國際化做進一步的努力。今日已與許多的企業、政府機關及個人合作,致力於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
 

在今日翻譯深受肯定的同時,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。相信今日的理念,能夠帶給您最佳服務。翻譯找今日,今日帶給你全世界。

經營理念

語言
今日提供您英、日、西、法、德、義、葡、荷、越、阿、俄…等二十多國的語文翻譯、口譯等服務,今日將盡最大的努力,以符合您的期待。

 

價格
今日提供最高水準、流暢正確的譯文。同時更有便宜的價格及迅捷的服務,今日誠心誠意、竭盡所能為您做到完善。

 

交件日期
今日 以速捷連絡全世界的通信方式─網路-與客戶密切連繫,同時,也可應客戶需求,直接送達或 E-mail方式交件,今日隨時可達到客戶的要求,以最大的努力,提供最完善且便捷的服務。

 

翻譯品質
今日可以給您低廉的價格,並提供高品質的翻譯服務,今日為了達到信、達、雅、採用最先進的翻譯工具,加上嚴緊的品質管制流程,一定能讓您滿意。

 

 

Pearl Hsieh Pearl Hsieh Pearl Hsieh